妈妈的爱 9
每个人都得到过爱,我也不例外。我就是在妈妈的爱中长大的。
清晨,我和妈妈吵了一架,走到哪儿都感觉乌云紧跟着我。整个下午都非常难熬,千盼万盼眼看就要放学了,可老天似乎没有要放走我们的意思,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看着同学们都和自己的家长陆续离开学校,我的心别提有多难过了。忽然之间,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我的眼前闪过,妈妈!没错,就是妈妈!我叫了妈妈一声,妈妈温柔的转过身来,走到这里,把我拉到伞下,并把伞朝我这边倾了许多,而妈妈的肩膀却露在伞外。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对早上的事情只字不提,却不停的问我:“冷吗?”“今天有没有好好听课?”……
雨越下越大,妈妈的大半个身子都被雨水浸湿了。我冷的直打哆嗦,妈妈便把大衣脱下披在我的身上,自己只剩下单薄的衬衫包裹着的消瘦的身体。
妈妈,无论何时何地,我都能感受到你对我的爱,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对我的牵挂,对我严厉的教导。
妈妈,在这儿,我没有华丽的语音来表达我对你的感激、爱,我想表达的歉意可能因为语音的搁浅,而显得不是那么的真诚,但是!在我的心里,我有无数句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表示我的歉意,感谢,敬佩,爱的话想对你说。总之,我想说一句,妈妈!我爱您!
妈妈,我爱您,非常非常的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