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7
我们都知道,在世界上妈妈的爱是最伟大,最无私的,她就像春天的雨露灌溉着我茁壮成长,像寒冬里的一丝丝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
记得有一次,在炎热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我们家的车行驶在高速路上,出现了故障,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我们在路边等待着救援,这时,我看到妈妈大汗淋漓,衣服都湿透了,这时,我把一瓶水递给了妈妈,妈妈笑眯眯地说:“我不渴,你喝吧!”我听到妈妈说的话,心里顿时难受了起来,但是,我心里明白,妈妈已经很渴了,只是剩下最后一瓶水,她想留给我喝,通过这件事后,我更爱我的妈妈了。
妈妈的爱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