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隐形的爱作文300字
在我成长的一点一滴当中,永远少不了父母对我的悉心呵护。他们一直不辞辛苦,一切都为了我。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登山:(那时我很小)我走在陡峭的石级上,摇晃不定的走着。还没走一会儿,我就走不动了,坐在石头上,哭闹着要妈妈背。妈妈没办法,总不能丢下我,只好无奈地背起我。
到了半山腰,妈妈也累得快走不动了。虽然我很小,但毕竟一路背下来也挺重的。妈妈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看看背上熟睡的。我,唉!休息了一下,妈妈又背起我。吃力地继续上山。一路上,妈妈十分卖力地前进。而我,趴在妈妈背上正做美梦呢!妈妈很辛苦,为了我,奋不顾身地走,我却舒舒服服睡大觉!
妈妈是多么得爱我,在陡峭的石级上一路背我上来。我睡得香,不知一路妈妈多么劳累!下山时,我活蹦乱跳的,妈妈却精疲力尽。但是对我毫无怨言。妈妈的爱,缠绕在我身边,虽然看不到,但能感觉到暖暖的气流。涌进我的心窝!
到了山顶,我也醒了。我开心地跑来跑去,四处浏览。妈妈在一旁喘着粗气儿,温柔地望着我。我不知道,上山的时候,妈妈是多么得劳累,此时她的眼神是那么温暖!
任何家长,都十分爱自己孩子。妈妈的爱,是隐形的,陪伴在我成长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