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爱作文
无影的爱总是让人迷惑不解,它是一种隐形的爱,粗鲁大意的人是察觉不到的,只有你细心体会才能领悟到。披着羊皮的狼,外表可爱内心却是多么的凶残,但隐形之爱外表凶残,而内心却是善良而又美好的。
我的父亲在我的记忆中最深刻的是他那一张看起来严厉而又凶狠的脸。这一张脸在我的记忆中是很少笑过的。每次考上一个好成绩在他面前展现时,他总会说“好什么好,这一点进步还高兴?”他总会警告我“骄傲使人落后!”那时的我还小,并不知道其中的道理。又是我还会很幼稚的想“爸爸他真坏,我是不是他亲生的呢?”小时候父亲在我眼里像一位凶神恶煞的魔鬼,我对他的印象也不太好,甚至和他产生了一种距离。
现在长大的我,面对着已经年老而仍然严厉的父亲。我懂了,父亲其实也不忍心对我,他只是为了我将来的道路而着想。就如同戈壁上的树,经过风吹日晒才能挺拔的活下去。父亲他不希望我在溺爱中成长,他是想让我能够独立生活;能够经得起生活的考验;能够在生活中吃苦,进而懂得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父亲隐形的爱无处不在。他的爱总是伪装起来的,是看不到的,所以他是隐形的,但如果用心去感知,用心去体会,它的内涵却是深刻而又美好的。
“隐形的爱”,我很惭愧,我差点就误会了你。我现在懂了,隐形之爱,是父爱中最完美的爱。我唯我能拥有非同一般的隐形之爱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