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妈妈的爱 14
妈妈的爱有多深?
我说不清。
“轰隆隆……”雷声阵阵。“哗哗……”大雨倾盆。
“妈妈,妈妈!我头晕。”被雷声惊醒后,我忽然感到全身发热,头晕脑胀。
妈妈早醒了。她推开我的房门走到了我的床前,用右手一摸我的额头,“哎呀!好烫手!”妈妈急得叫出了声。可是爸爸打工在外,怎么办?
“快!上医院!”妈妈给我披上雨衣,带上手提灯,背着我出了门。
雨真大啊!豆大的雨点打到雨衣上。我努力睁开眼,借着灯光,只见路面已经成了一条“小河”,无数雨点落在“河面”上,溅起了无数朵亮晶晶的水花。这时,我的耳朵里只听见一片“哗哗”声。
医院总算到了!我睁开眼睛时,只见妈妈成了“落汤鸡”,我的眼睛湿润了……
妈妈的爱有多深?我说不清。
我只记得那晚的雨好大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