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8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这是我从小就会唱的一首童谣,每当听到这首童谣,那幸福的泪水便会夺眶而出。这世上最温暖的地方不是软绵绵的被褥,也不是热腾腾的火炉,而是妈妈的怀抱。
瞧!外面又是大雨倾盆了!一看到下雨的情景,一股感激之情就从我心头涌了上来,那件雨中发生的事情,立刻在我的脑中浮现出来。
星期一的早晨,我吃完饭,妈妈焦急的跑来:“今天天气预报说会下雨,你一定得带伞啊!”我往外一瞅,晴空万里,哪来的雨啊!我扔下伞,脚底像装了风火轮一样跑了。正当下午放学的时候,外面阴云密布,电闪雷鸣,顷刻间,暴雨骤然而下,有伞的同学各自撑伞回家了,没伞的同学爸爸妈妈也陆续来接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心想:爸爸去外地了,妈妈又发着高烧,不可能来接我了,看来我只能等到雨停回家了。啊!在这狂风暴雨中,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前。啊!是妈妈,她竟冒者大风大雨给我送伞来了!“妈妈,”以前我那粗哑的声音就在此刻洪亮地叫起她来。妈妈三步并作二步跑到我跟前,为我撑起了那期待已久的伞,顿时,这伞也变得如此“巨大”,好像遮住了世界的各个角落。我小心翼翼地拿着伞走着,眼前一片模糊,感动的像段了线的珠子似的泪水争先恐后地往下掉,有泥的地方好象被那泪水化成了天天向人类微笑的花儿,这好象是在告诉我们,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爱是唯一有的。在这风雨交加中,我和妈妈快步地走着,不久后我们便安全地回到家,我高兴极了!
一把伞撑起一片天,妈妈爱的伞,撑起我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