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17
妈妈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大大的嘴巴说起话来像冲锋枪一样,谁也别想插话。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刚把卷子交给她,她就一阵冲锋枪向我扫射过来,一连说了十几分钟,又是说我上课没有好好听讲了,又是说我做题不够认真仔细了,唉,我只有老实听她讲的份,谁叫我没考好呢。不过说归说,晚上妈妈还是耐心的帮我查找原因,和我一起把错题改正,并又给我出了很多的类似题,以免我以后再犯这样的错误。
还有一次晚上我感冒发烧了,在床上懒懒的躺着不爱动,妈妈每隔十几分钟就给我从头到脚擦拭一遍,到了后半夜还是没有降下温来,妈妈半夜出去给我从老远找来一个医生输液,她却一夜没有休息,一直守在我的身边直到我烧退为止。我看到妈妈的眼睛里闪烁着点点泪光,头上有几根银光闪闪的白发。
啊!白发你代表了妈妈的心,我怎么才能让妈妈的白发消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