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400字作文
你们一定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吧,当然,我也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水晶球。
那年我生日,我的朋友都来了,我最好的朋友送我一个水晶球特别好看,我也特别喜欢,因为那时她马上要转学了,我特别不舍得她,她也特别不舍得我,所以当我每次看到那个水晶球,我就会想到她也会想到我们在学校,在班级里美好时光,时间一点点过去,我们上四年级了她也转学了,每天我会情不自禁的想她,我看到她送我的水晶球,想她。
水晶球很美,里面有闪闪的亮片,还有一只猴子坐在弯弯的月亮上就像我和他,为什么我要这么说因为我姓孙,别人都叫我孙悟空,所以我就像上面那只猴子而她的名字里有月,所以就像我和她,每天我会拿着湿巾擦式水晶球把它保存在一个小盒子里水晶球虽然好看,但它的下方的黑色开关我也按它闪着各种灯光,在每晚上睡觉的时候,我都会拿出来打开灯光放在我旁边,感觉到很舒适再加上呢色彩绚丽,好看极了。
我爱我的水晶球,我爱我的朋友,希望一直做最好的同学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