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溜冰鞋 15
小作家:曹泰维
朋友,你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呢?是玩具熊,是风铃,是无人机还是吉他呢?我的心爱之物是我的溜冰鞋。
以前它摆在商场的柜子上,亮闪闪的。每当我从它面前经过时,都会停下脚步细细观赏,它那炫酷的模样叫我怎能不爱呢?妈妈发现后,就偷偷给我买了这双溜冰鞋,把它送给我时我兴奋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它。它真漂亮啊,我好喜欢它!
晚上,妈妈带我去广场上溜冰,我开心地向前滑着。突然,我发现轮子发光了,像天上的星星在眨眼睛,一闪一闪的,它为我指明了前进的路。风哥哥好像也很喜欢我的溜冰鞋,吹呀吹,真凉快啊!你们看,好多小朋友都目不转睛地看着我和我的溜冰鞋,眼睛似乎都要冒出绿光了!我开心地看着他们,滑得更神气了!
我喜欢这双溜冰鞋,在我烦恼的时候,只要穿上它滑上几圈,就能把烦恼甩到脑后。它给我带来了快乐,它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