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300字作文 16
奕好
大家好,大家一定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吧,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心爱之物!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台相机,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这台相机通体黄色,是小熊维尼主题的,右上角有一头小熊维尼和几只蝴蝶,显得格外可爱。相机的带子是用三角形图案制成的,随时挂在身上便更方便了。打开开关键,摄像头弹出来,就可以拍到更清晰的景物了。
当然,这台相机也跟我行走天下,跟我们一起去云台山、新疆、海南、敦煌、内蒙古地区等。这台相机帮我们拍到了山峰、海洋,当然还有很多动物。
要说它为 我生日那天爸爸送了我一台相机,我很高兴地。生日那天回到了老家,没有想到,我的相机神秘的被打破了,看到在地上零乱洒落的碎片,我便大哭了起来,自己躲到厨房里。不一会儿爸爸就拿着我的相机走过来,相机完好无损,原来爸爸相机修好了,爸爸真厉害。至今这还是一个谜团。
我的第一个心爱之物是相机,你们有什么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