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志杰,快睡觉,明天还要早起呢!”“啊?等一下,看完这章后我保证立马睡觉!”“不行,已经10:00了,你已经看了一个小时了!快睡觉!”说着,妈妈就把书拿走了。“不!”无奈之下,我只好选择睡觉……
是什么书让我这样着迷呢?没错!这本书的名字就叫做《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有好多本,有《哈利·波特与密室》、《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但令我着迷的,也是最有名的书却是《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这是一本很有名的书,它的作者住在英国,名字叫做:J·K·罗琳。这本书已经在全国被翻译成七十七种语言,销售量超过四亿五千万册,并且全套八本书都被改编成了好莱坞大片。
这本书讲述了哈利·波特的一切经历:哈利·波特原本出生于巫师家庭,但不幸的是,当时的黑魔法师伏地魔杀了哈利·波特的父母,只有哈利·波特一个小孩活了下来。后来哈利·波特居住在自己的姨妈、姨父家中。哈利·波特的姨妈、姨父都是麻瓜,他们有个儿子叫达力,达力非常霸道。他们对哈利·波特一点都不好,让哈利·波特住在一个窄小的楼梯储物间里,而且哈利·波特十一年来从未有过生日派对和生日礼物。
但是有一天,猫头鹰信使突然送来了一封神秘的信件,令人不敢相信的是,信里附着一张来自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录取哈利入学的入学通知书
哈利于九月一日带着他的猫头鹰乘着特快的列车来到魔法学校。在学校里,他遇到了他一生中两个最好的朋友,学到了很多魔法知识……
这本书非常好看,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否则你们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