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可爱的熊去了科技发达的人类世界,回来以后看见食草动物们被食肉动物吃掉,他决定让动物们和平共处,于是他建立了一所学校。
冬天,企鹅老师对大家说:“大家要和平相处。”啄木鸟和熊胖胖被分在了一起。他们坐下来就想说话,啄木鸟说:“你和我做好朋友吧!”“好的。。”熊胖胖说。
第一节是语文课,企鹅老师说:“这个字是这样写的……”啄木鸟睡着了。“哎呦,你说什么?”企鹅老师问道。坏羊羊说:“他说我来写。”“那你来写‘四’字。”他不会写。熊胖胖说:“‘四’字是这样写的。”“那么坏羊羊也来写一写。”坏羊羊得意洋洋地上讲台写出了“三”。
“啊!”全班发出了惊异的声音。老师说:“这是‘三’不是‘四’,给我去罚站。“全班哄堂大笑。
从此,啄木鸟和熊胖胖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