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静静地坐在护城河的石墩上,秋风吹得我书一颤一颤。
望着这秋色的我,不禁涌起对秋天的赞美:多么美丽的秋天,她带来的是那秋景;多么善良的秋天,她带来的是沉甸甸的的果实;多么朴素的秋天,她带来的是那明亮与凉爽!低下头,带着疑问与无助的眼神看着掉在自己书上的落叶,我不禁又对秋天的赞美加深了。我的眼神不禁停留在了湖面上,脑海里在想着秋姑娘所留下的美景:道路两旁高大魁梧的树,现已变成了金灿灿的树,落在道路上的金叶;犹如是金子铺成的路,风刮起落叶,如同金色的旋风……突然,有一片落叶,掉进了湖面,湖面微微泛起了涟漪,那片金色的落叶如同小船,飘在湖面。
我静静地望着这个世界,心中呐喊:有秋天的世界,才有活力!在这个秋景宜人的地方,我不禁把秋天留了下来,而秋天就在我的心里,永远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