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见闻作文 4
漫长的暑假终于快过完了。在这之中发生了许多事情。有难忘的事、开心的事、伤心的事。今天我说的事一件特别的事。
今天爸爸带我去图书馆去读书。我听了这个消息开心极了。我们吃完早饭,马上开车就去了图书馆开车的时候我想去了图书馆我看什么书呢?正想着不知不觉就到了
我和爸爸到图书馆门口看见有很多人看书,我们也马上就进去了。我一进来一看,哇!这么多的书我该看哪一本呢?我来去最后在一个角落里停了下来,安静地看起书来。我先看了几篇优秀作文,她们写的好极了,我非常喜欢。我还看了航空的梦想、昆虫记、古诗、动物世界……我最喜欢的就是昆虫记。这一本书说了许多昆虫的特点是英国作家法布尔写的。我还喜欢约士革尔写的未解之谜。这一本书是写恐龙的信息。它们是三叠时代出现的,在白恶化时代灭亡的……
这就是我的暑假见闻,是我和爸爸一起去图书馆的一件事。从图书馆走出来后,我感觉只有多读书才有进步。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