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见闻小学生作文 22
暑假,我去了农村很多地方。虽然已经去过了几次,但是,我仍然很兴奋。现在,让我来讲一下见闻吧。
见闻一:三只小猫
一到老家,看到了奶奶爷爷他们,还有三只可爱的小猫。有一个阿姨在喂小猫。一看到可爱的小猫咪,我不禁跑过来和它们玩。然而,小猫叫了几声就跑了。我们刚要追,阿姨说不用追了,小猫会回来的。妈说:“小动物跟人几天,就会认家!”
见闻二:捉蝴蝶
到老家还不到6天呢,就被人约出去捉蝴蝶。我们在一个小花园里捉蝴蝶,一会儿跑过来这儿捉,一会儿跑过去那儿捉,跑来跑去,弄的浑身脏脏的,白白的小脸成了一个小猫脸。大家看来看去,连蝴蝶飞上我的肩膀也不知道。一个小伙伴挥挥手,手中的网向我扑来,大家高兴地叫起来,我们捉住了一只。
农村有趣的事还很多,让我们以后慢慢说。希望你们来农村看一看。农村人一定会很高兴地迎接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