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里,我曾去过很多地方,但是去瞻仰“邓小平故居“和死海游玩的那次最让我难忘!
我们赶到广安时,已是下午了,天空万里无云,让人感到有点热。走进邓爷爷童年生活的地方,哇!我暗暗地佩服邓爷爷。我们走在路上,新鲜的空气随风飘来,这里有成百上千种植物,还有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让人惊叹无疑,树木井然有序,一棵挨着一棵;葱翠茂盛。当我们走到“邓小平陈列馆“时,我看到了邓爷爷为祖国的贡献可大啦!我想:我们要学习邓小平爷爷爱国爱民和铁面无私的精神,他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
第二天,天还朦朦胧胧的,我们就兴致勃勃地到死海去了。在水上游乐园里,我和李一玩得可高兴了,时而玩游泳比赛,时而玩水上跷跷板,时而又玩梭梭板。有两个梭梭板很特别,一个梭梭板中间会突然冒出一股水来,另一个梭梭板里面黑漆漆的,看不见前面的路,我们感到阴森森的,挺“恐怖",看着出口,我和李一会心一笑."咚!咚!"两朵水花溅起来,我俩顿时成了"落汤鸡",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在“室内游泳池"里,岸上有唱歌的,有伴舞的随着歌声,一阵阵浪子掀来,我和爸爸站在中间,爸爸紧紧抱着我,我们被水浪掀得高高的,又落下来有些未站稳的人,被水浪冲得东倒西歪,大声地叫着,喊着……每一阵浪掀过来大家都要尖叫,这里又好玩又刺激啊!
这次游玩很快就结束了,但给我留下了许多有趣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