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优秀作文 8
“课堂上的那些事”走在课堂上,你必须小心。这里交通不方便,道路狭窄,没有红绿灯。有几个同学我总是喜欢开着“宝马”在课堂上提速。如果你追我,不注意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这是我们班的特点。每个学生都非常活跃和开朗。如果你想抑制他们的兴??奋比爬上天空更难。热闹的“菜市场”所谓菜市场,其实就是我班的教室。下课后,王心洲、钟家宇等几名超速小队在车水马龙的超速行驶中,几人还像没头脑的孩子一样,在地上打滚,“打架”。大部分男生都在教室后面,讨论着各种网络游戏、电脑游戏,或者下次打开手机玩什么游戏,先做好准备,但不想“浪费”一秒钟。
女孩们也很疯狂,她们一点也不输给男孩们。我静静地看课外书。看到班主任走进来,我闪电般的收了起来,因为都是网络小说。老师见了就得没收,但不要被他们安静的一面给骗了。一句话:课堂的声音可以打破一个杯子。我们的世外桃源在紧张的学习环境中,我们最放松的地方就是宿舍。回到宿舍,总能看到我吃的猪,手里提着大大小小的袋子。在他不注意的时候,我总是以100米的速度冲刺。我没有放松,就跑着吃,吃完就停下来“回”小猪。我把所有的食物都吃光了,小猪很无奈。打了我两下后,我去我的柜子取回丢失的“财产”。 “这种事情在宿舍早就习以为常了,狼吞虎咽的食物就在我们宿舍里”应有尽有,什么都没有。 ”我们的游乐场操场就是我们的操场。一放学,同学们就冲到篮球场。我和队友们以“剪刀、石头、布”的形式争夺发球权。看到同学们打球也能笑出大牙,因为有太多乐趣了。积木、空心球和传说都会引起热烈的反应。
每个人都会心满意足地大喊大叫,笑声充满了操场。这是我班上的一些东西虽然学生们很活跃,但这就是他们的天性,很真实也很可爱。他们给了我在学校的快乐,也给我分担了悲伤。我将永远记住他们的笑声和喜悦,我一生的朋友——二年级(2)班的所有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