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 7
记得小时候,我常和小伙伴们一起到村边一个深幽的小树林去玩耍,我们常玩的游戏是捉迷藏。
有一次我们又像往常一样玩起了捉迷藏。平常我们都是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先躲藏谁先寻找。这次我们也不例外。
“我们还是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吧谁躲谁寻找吧,这样的话对大家都公平。”
我提议到。
“ok。”其他伙伴都异口同声地回答。
公平的结果已经出来了,我们躲藏,是我的好朋友——妮妮寻找。“准备——。”
没等妮妮说完,我们就迅速跑到自己的藏身之处。
妮妮开始数数了,“1、2、3……”妮妮的声音越来越轻了。数玩后,妮妮就开始来找我们了。
才没过多长时间,其他的小伙伴就都被找着了,我的警觉性一下子就提高了,我猜:妮妮一定也会提高找我的耐心。果然不出所料,才过了一会儿的时间,我也被找着了。
我伸出大拇指说;“妮妮,你可真厉害,真行呀,才没过十分钟就找到了我。”
“只要有耐心和信心,如果换成是你,也一定能找到我们的。”
是呀,只要有耐心和信心,许多事情我们都能做到最好。一个游戏就能给我们这么大的启示,我们在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