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300字 10
童年是一本书,里面记载着许多趣事。但里面还有一件更有趣的事。
以前,有很多农民伯伯都是在田里种地的。有一天,我好奇地问:“你们种的粮食要到什么时候才能丰收啊?”农民伯伯说道:“要到秋天才能丰收。”
听了农民伯伯的话,我兴奋地回到家,在厨房的冰箱拿了一个鸡蛋。我在田地的旁边先把土挖开,再把鸡蛋轻轻地放到里面,然后挖一些土把鸡蛋埋在土里,接着浇一点儿水。最后再施一点儿肥。这样就把鸡蛋种好了。我边回着家边想:这样把鸡蛋种在里面,这样的话,秋天我就有更多的鸡蛋了!
时间过去了,秋天已经到来了,我蹦蹦跳跳地跑到了田地里。用铲子把土挖开,结果发现鸡蛋不仅没有长出来而且鸡蛋还不见了。我还以为我挖错位置了,可是其他的位置连一个鸡蛋壳都没有。爸爸散步的时候看到我蹲在田地旁,就跑过来问我。他听到了我说的话,立马就哈哈大笑地对我说:“鸡蛋种土里面是长不出来的!”
我听了爸爸的话,脸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