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 13
在放寒假的时候,有一件事令我终身难忘,是哪一件呢?那得从回家的时候说起。
在放寒假的第五天,我和妈妈从超市买完东西回家。忽然,我们看到一个卖擦玻璃器的人。他拿着擦玻璃器,沾点水和洗洁精。然后,他在一块特别脏的玻璃上擦了几下,玻璃马上就变成像新买的那样干净、漂亮。
有这样干净吗?带着试试看,我们决定试一下。于是,我么掏出10元钱买了一个擦玻璃器,准备回家试一下。
回家后,我们迅速装好擦玻璃器,在玻璃上试试。怎么?擦玻璃器竟然没有吸力。再仔细一看,那磁铁竟然小的可怜,根本吸不住。这是我的脑海里飘出二个字“上当”。再回去找那个商贩,怎么也没有影子了。
大家以后还是要在正规的商店购买东西,不要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