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果王国里,有些人喜欢吃香脆可口的苹果、酸甜可口的草莓和美味芬芳的樱桃。但是,我喜欢又甜又湿又多汁的大西瓜。
西瓜呈椭圆形,皮厚青绿,果肉多汁香甜,不熟时果肉白色,由白色逐渐变为淡红色,再变为浓红色。西瓜有大有小,有轻有重。
西瓜香甜多汁,清凉解渴,是盛夏的好水果。夏天,即使天气很热,吃冷冻西瓜也会觉得很凉爽。虽然冰淇淋吃完也很爽,但是西瓜是水果,经常吃没问题。冰淇淋不一样。这种食物吃了感觉很爽,但是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反而有害。
为了更多的。了解西瓜,我上网查了一下相关资料:西瓜是葫芦科植物,中国南北都有栽培。西瓜,又名夏瓜、寒瓜、青门鹿玉芳,原产于非洲沙漠。西瓜还可以做蜜饯,果酱,挤西瓜汁!
西瓜不仅可以解暑,还可 看到这里,你一定是“口水流了三千英尺”。好了,就不多说了。如果我一直说下去,口水会流到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