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到来的时钟准时响起,我们伴随着欢声笑语进入了庆祝六一节的现场。六一节总是荡漾着音乐的清脆悦耳的声音,今天也不例外,会场上播放着美妙的乐曲。一进入会场,我就看到低年级的小朋友在向我们招手致意。
今天我们也上场演出现代舞。可是,我一登上舞台心里便紧张极了,仿佛心都要快跳出来似的。唉呀,快开始了,不要去想得那么多了,越是想得多,心就会越乱,那样就会跳不好。这可不行!我强作镇静。我们在开始跳的时候,心一直在“砰砰”地跳个不停。
这时,场地上的小观众都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我想观众们这样入迷,我一定能跳好舞蹈!终天,我克服了心理上的压力,获得了演出上的成功。等到跳完了,我心里的石头也就落到了地上。突然,场上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我感到自己的耳朵都快要被震聋了。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感觉,因为我正拥抱着胜利的喜悦!
六一那天,我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