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作文
平平淡淡的生活当中,我们或许面对到许许多多的挫折,这些挫折正是促使我们健康成长的保证,如果没有这些挫折,如果没有更多的不愿让我们知道,那么我们或许生活在这样的一个世界是毫无用处的。
我路过许许多多的街头,思考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我不知道,也不会评价任何的一件事情,以及这件事情的背后带给人们的更多的是什么。我虽然不能像严春友那样在《敬畏自然》中,将人类与自然的关系描绘的淋漓精致,但是我可以用我生动的文字打动所有的人们。
我一直都坚信,我们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我们收获到的不再仅仅是我们自己,还有整个世界。其实,物质与精神是一个截然相反的事物,但是两者也有着相似的地方,只是这样的一种地方并没有被我们发现。
政治课上提到我们的消费正是这两大类的组合,其实是对的,我们的消费的目的不就是得到物质上的吗,得到我们精神生活上的吗?其实,我越发的感受到我们每一个人所具有的社会责任,其实,我是不愿意看到那些流落街头的人,可是这个社会真的是这样子的,如果你没有真才实学,如果你没有令人羡慕的成绩,那么你的下场一定是不好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要努力学习的原因。
虽然学习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可是,这是人生的必修课,每一个人都逃不过这样的笼罩,只是最后,我们才会发现,谁是真正的英雄,谁才是狗熊。
其实,在我的文章里,你会发现我经常习惯用其实。或者是或许这样的词汇,因为我觉得,我写出的每一个文字都是跳跃的,都是有人来观看的,我写出的文字是代表我自己的心声的,如果说一个人的语言都不能够代表这个人的品行的话,那么衡量这个世界的标准又该是什么呢?
我觉得这个世界对待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极其不公平的,因为付出的人会没有回报,因为不付出的人或许就是有回报的。在这样的一个社会,人们更多的是在寻找一些安全感,这个安全感或许是来自于家庭的,但是更多的是来自于伴侣和你的朋友,因为你的家人或许能够带给你的太少太少,你一定不会满足。
很多人都会说出这样的一句话,我不知道这句话是否代表他们真实的心境,他们总会对着其他人说:把你们自己管好。是的,把你自己管好。为什么要把你自己管好呢?因为你触犯了别人最基本的底线。
人是一个群居动物,如果离开了另一个人,我相信你将会一无所有,但不代表你真的一无所有,因为有一些人即使没有更多的开支与消费,他们照样还是可以生活的逍遥自在,我想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去这样做的目的。
我们人生活在这样的一个世界上,去对一件事情加以评论的时候太多太多,但是一旦我们评价错误,或者偏离那样的一个方向我相信我们是会被别人厌弃的,所以说,不是我们不能管,而是我们管的不能够太多,一旦太多则会遭到不好的回报。
其实,生活无非就是这样的,你一旦语言说的话过重了,说到了别人的软肋的时候,你就一定不会高兴的回归的。
其实,我们现在的想法正如同我们思考问题一样,不能只是简简单单的思考问题的本质,而是需要我们将这种问题的本质扩大,让我们更多的人看到我们思考问题最终的目的不再是仅仅的去解决问题,而是我们思考问题的背后是要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努力,我们努力了,我们尽力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湖南卫视的《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这一档综艺节目是我觉得可以与《奔跑吧兄弟》相媲美的,虽然说两者都注重于公益事业,但是后者则会更加侧重于走近百姓。
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我也相信我们的将来是由我们创造的,未来在等待着我们,那么我们此刻不再是要把我们自己管好,更要把我们身边的人管好,把我们的国家管好!
把你自己管好,我想,这不再只是一种简单的呼吁口号,更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的精神支柱与文化支柱!让我们的梦想放飞希望,让我们的希望承载着我们的梦想,迎风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