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坐公交车作文
我 能 行
我喜欢哭,丢三落四,吃饭特别少,我会发脾气,笑起来傻得不得了。但我可以帮妈妈做事,能画漂亮的画,我很喜欢认字,我觉得那像游戏一样好玩。早晨妈妈要照顾我,我背着妈妈赶紧把衣服穿好,这样妈妈看见穿好衣服的我,会给我一个甜甜的吻。
我是史箬桐,我能行。
我听见妈妈起床时会偷偷地装睡,在妈妈上厕所的时候赶紧开始穿衣服,等妈妈上完厕所,我就已经把衣服穿好了。我吃饭特别快,这是为了抓紧时间写作业。我是切菜高手,妈妈切不动的青菜梗子交给我就行了。
我是闵子恒,我很好。
我会发脾气,穿衣服慢吞吞的,但我写字好,还能画出漂亮的彩虹,妈妈夸我画得特别漂亮。我能在水下憋气很长时间,就像一条小海豚,我也不知道我会游泳几年了,但我游得特别好。
我是陈静茹,我能行。
我动作特别慢,晚饭能吃两个小时。我丢三落四,水壶、美术包都找不到了。但我画画好,我喜欢画小女孩,还喜欢用变色龙那么多的颜色去画画。我写字虽然慢,但我写写擦擦也是因为认真,我扫地扫得找不到一颗灰。
我是王怡文,我能行。
我动作很慢,但我会滑冰、游泳,我的朋友很多,我想不清楚的问题会回答“不知道”,我觉得这是我的优点。
我是施妍君,我能行。
我跳绳有时好,有时不好;我上课不爱发言,可我成绩很好。我以后想当科学家,发明战斗机,现在我不爱发言,是想要更多时间思考。
我是乔梁,我能行。
我考试成绩不好,但我能画彩虹,画爱心,我最满意的一幅画和书上画得一模一样。我写字很好看,我喜欢猫咪,如果我有一只的话我会好好照顾它。我以前想当医生,但是当医生会见到死人,我害怕。我是陈佳莹,不想当医生的我还没想好以后当什么,但我想我能行。
我总丢东西,铅笔盒、水杯都不见了。我跳绳很差,但我写字漂亮画画也好,我最喜欢的是粉红色,我最满意的一幅画画的是一只兔子,一只世界上没有的小粉兔,可它是我的兔子。我想不出自己的优点时,老师说,喜欢粉红色也是优点,因为粉红色很漂亮,知道什么东西漂亮就是一个优点。
我是金奕萱,我能行。
我眼里的世界
彩虹:
我不能像太阳月亮那样站在天空里好久好久,只有下完雨出太阳我才能出现,我的颜色不多,但每种颜色都是我挑选的,飞不动的鸟爷爷鸟奶奶可以从我身上走。
月亮:
白天人们看不到我,但是晚上我会给人们当灯,我还能变来变去在天空玩杂技,我给人们做月饼吃。我不能让夜晚像白天那样亮,可是没有夜晚,也就没有白天。
风:
夏天的时候人们很喜欢我,虽然人们看不见我,但好多人都认识我,在他们的家里存着我的钢琴,我经常钻到这些人的家里弹钢琴给他们听,我的钢琴叫做风铃。我有时会把火苗吹成大火,有时也能把火扑灭。这就是我。
变色龙:
枝子上只有一朵花的时候,我就变成它的颜色陪它,让这朵花不那么孤独。在草地上,我就变成草的颜色,在树上,我就变成树的颜色――原来,没有颜色就是我的颜色。
沙子:
我一点都不起眼,但我只要和数不清的兄弟在一起,就能让孩子们在我们身上施魔法――我们一会儿变成皇宫,一会儿变成汽车。我们会把贝壳埋起来,让在海边玩的人找得更有意思,我们聚在一起,还能变成沙蟹的家。有时我们中会有一颗了不起的沙子变成了珍珠,我们都为它自豪。
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妈妈是只老虎,凶极了。爸爸有时像黄鼠狼,因为他最爱放臭屁,更多的时候像猪,又懒又胖。我是只小孔雀,又骄傲又漂亮,每天出门前都要好好照镜子。我的奶奶像只蝈蝈,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
――史箬桐
我爸爸是蛇,他属蛇而且舌头像信子一样红。我的妈妈是鸡,她像母鸡啄小鸡一样天天亲我。我是猫,一看到鱼就流口水。
――施妍君
我爸爸是只黄鼠狼,放屁特别臭,冬天天冷我也不想出被窝,只好在被窝里忍着。我妈妈是只母狗熊,发起火来总能把我吓傻,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是只小猴子,调皮还爱吃香蕉。
――何睿琪
我妈妈是只小白兔,她最爱吃的就是青菜和萝卜。我是狗,爱咬骨头,一根骨头能被我吃得什么都不剩。我觉得我的哥哥是条龙,但我现在还想不清楚他为什么像龙,我就先这么说吧!
――陈静茹
我妈妈是孔雀,特别漂亮,每次过节的时候她都化妆穿裙子,好看得让我大吃一惊。我爸爸是黄鼠狼,总爱在被窝里放臭屁,非把我从被窝里臭回到小床去不可。我婆婆是鸡,她每天要买一个鸡蛋做给我吃,我觉得就像是她自己下的一样。我也是只孔雀,因为妈妈每天都夸我漂亮。我奶奶是只狐狸,她有时会穿高跟鞋,还要穿和高跟鞋颜色一样的衣服。
――闵子恒
我爸爸是知了,他最爱唱歌,但唱的都是噪音,可他停不了,洗澡的时候也要唱。我和妈妈对他大喊:“你唱的是噪音!”可越说他越唱,还说:“谁说这是噪音?”我妈妈是只大象,她天天都要逛超市,拎回来数不清的东西,让我觉得她像大象一样强壮。我是小孔雀,我特别爱美。
――金奕萱
我妈妈是孔雀,冬天的时候还要穿裙子。我爸爸是老虎,我考得不好的时候,他又打我又骂我。我是只知了,没事儿总要说话,我很“韶”。
―― 陈佳莹
我是一头大象,因为我的耳朵和大象差不多大;我爸爸是大龙,因为他什么东西都可以降服;我妈妈是蜗牛,因为她从早到晚磨蹭; 我奶奶是蜜蜂,一天到晚不停地催我;我新疆爷爷是爱吃肉的狮子,从不吃素;我新疆奶奶是匹斑马,她很温柔,但发起脾气来比谁都厉害;我外婆是蝴蝶,整天臭美;我外公是变色龙,现在不知跑哪去了。
――吴卓阳
我妈妈是霸王龙,我做错事情时,她会冲着我吼叫。有时,我是鹦鹉,喜欢学奶奶说话;有时,我是百灵鸟,喜欢大声地唱拼音歌。我爸爸是马,我在床上训练骑野马,有时爸爸会把我摔下来,有时我把马都压趴了。我奶奶是猫,晚上一直盯着电视看。
――熊易宁
我爸爸是老虎,因为他连盘子里的一点点肉丝都不放过。我妈妈是只母狮子,她一发起火来,连逃跑都别想,如果你跑了,她就会火冒三丈。我是只小狗,有时我会抱着妈妈的腿不放,而且我学狗叫也特别像。我外婆是只猫,特别爱干净,5点就起床,上上下下都打扫了个遍。我外公是只公鸡,因为他每天起得比谁都早。
――胡可萱
令人疯狂尖叫的迟到理由
亲爱的老师,今天我在上学路上被老鹰叼到了窝里,她刚死了一只小鹰,所以要我当她的孩子,还说要我学会了飞才放我回去。
亲爱的老师,今天我在路上遇见了一条蛇,蛇把我缠成通心粉的样子,我好久好久才把自己拉回到原来的形状,所以我迟到了。
亲爱的老师,今天我在路上被一个香蕉皮滑到了天上,我的书包正好钩在月亮上,我要一万年才能把自己摘下来,所以我永远不能来上学了。
亲爱的老师,今天所有的动物都在马路上拉屎,我陷在屎堆里出不来,所以迟到了。
亲爱的老师,今天我在路上遇见了100万条蛇,我要杀三五年才能杀完,到时直接来读小学六年级。
亲爱的老师,今天我在路上遇见一个送信的,他非要收我当徒弟,叫我也去送信。我花了一天时间,一封送到香港,一封送到北极。第二天,他又叫我送两封信,一封送到第二个宇宙,一封送到下一个一万年。所以我最近不能来上学了。
亲爱的老师,今天我吃早餐的时候,桌上的鸡蛋突然爆炸了,把我炸到了外太空,要5000年后才能回来。
亲爱的老师,今天我在上学路上掉进了一个外星人做的陷阱里,现在我在另外一个星球,离地球53600光年,我就在这里上学了。
亲爱的老师,今天我突然重了一万斤,踩到哪辆公交车就把哪辆公交车踩了个稀巴烂,等我减肥成功我再来上学。
亲爱的老师,今天我在过河的时候突然被一只跳出来的鲸鱼吃下了肚,我在它的肚子里找了好久好久,找到一个管道,钻进去以后就从它的水柱里被喷了出来,但是现在它已经游到了欧洲,我要好好玩一玩再回来。
亲爱的老师,今天我走得好好的,突然被一个网子网住了,原来我穿得太好看,一群人把我当成了蝴蝶,我叫得嗓子都哑了,他们才相信我是个人,所以我迟到了。
亲爱的老师,今天我在刷牙的时候吐了许许多多的泡沫,结果变成了一条鱼,我再也不能来上学了。
亲爱的老师,今天我起床发现爸爸妈妈全变成了蜘蛛,我撒腿就跑,因为我最害怕蜘蛛了。爸爸妈妈不知道自己变成了蜘蛛,一直在我后面追,把我一直赶到了亚马孙丛林,所以我迟到了。
亲爱的老师,今天在上学的路上,天上的火烧云掉下来了,把我的裤子烧破了,我得回家换裤子,不然我就光屁股啦。
亲爱的老师,今天我一起床,发现爸爸妈妈记忆丢失了,他们不知道什么是学校,我再也不用去上学了。
亲爱的老师,今天我坐错了公交车,这辆公交车是去月亮的,我有一段时间不能来学校了。
亲爱的老师,今天一群科学家找到我用直升飞机把我接走了,他们说我是个天才,要我一辈子帮他们研究老鼠,所以我不能来上学了。
可爱的描写
第一次滑雪,我有点害怕,动作也不太稳,幸亏没有摔跤;第二次出了点小意外,不过被王教练给救了上来。但是爸爸呢?除了摔跤还是摔跤,真像一只不怕失败的灰太狼。
――厉添一
大风来了。它把树吹弯了腰,把树叶吹得像子弹一样打在我的腿上,好疼哟!风把地上的树叶吹得像奥运会的运动员一样在马路赛场上飞奔,把我吹得都站不稳了,只好躺在风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