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什么?友情是什么?"我望着蔚蓝的天空问道。最后是云朵告诉了我的答案:"友情是两个人互相帮助,互相信任。"
是啊!友情就是这样。在学校同学是我的好朋友,在家里爸爸妈妈都是我的好朋友。当我伤心的时候,朋友就会来安慰我,当我得到好成绩时,朋友就会来祝贺。总而言之只要有朋友,每天都是那么的快乐。也许友情是神圣的、是纯洁的 。
我一位最好的朋友,做出了一件很让我感动的事情。 那天,我正准备拿出水笔写作业,可就在这时,我发现同学小星的挂件掉落在地上,我把那个挂件放回小星的课桌上,但我还是目不转睛地望着它。这时好朋友小刘走过来看着我,把我从座位上拉起,并且叫我不要动,大约三四分钟后,小刘气喘吁吁地对我说:"我看你那么喜欢挂件,正好我有两个,我们一人一个吧!"我愣住了只能点点头 。小刘把挂件给我,我放在手中细细得发现,这个挂件是只小熊,非常的可爱,全身都是白色的,它有圆圆的脑袋,黑黑的眼睛在太阳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突然,上课铃响了,我才回过神来,我把小熊爱不释手的放进口袋。后来才知道这是小刘最喜欢的挂件,而且这也是我们之间最后的一件礼物。
写到这里我知道,其实友谊有很多的表达方式,但都是表达一个意思-----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