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又吃萝卜?我要吃苹果、香蕉、草莓……。”蘑菇屋里传来小兔不满的嚷嚷声。小兔挑食
兔妈妈见小兔又不吃早餐,对小兔说:“兔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什么铁呀钢的,我就不想吃,你能拿我怎么样?”小兔嘀咕着。
兔妈妈听到了顿时火冒三丈,“你不吃就别吃了,午饭和晚饭都别吃了。”说着,兔妈妈“啪”的一下把门打开,出去了。
小兔见没人管自己了,就蹦蹦跳跳地去了朋友小猫家。
小猫和小狗正在踢球,它们看见了小兔,就请小兔来一起踢,可踢着踢着小兔没力气踢了,想起早上没吃饭,它不禁开始后悔了起来。
踢完球,小猫请小狗和小兔去吃大餐,一听到“吃大餐”三个字,小兔开心得不得了,它暗想:“这下终于有东西吃了。”想到这里,小兔馋得口水都流下来了。
小猫请小狗吃骨头,请小兔吃水果,小兔一见水果,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直到把肚子撑得圆鼓鼓的。
回到家,小兔肚子突然疼了起来,兔妈妈着急了,于是带着小兔去了医院,医生一检查,严肃地对兔妈妈说:“它吃的水果太多了,你怎么能给它吃那么多水果呢?”兔妈妈一听,好像全明白了。
回家后,兔妈妈对小兔说:“以后凉食要少吃,不然又会肚子疼。”小兔听了妈妈的话,说:“萝卜又好吃又营养,我以后再也不挑食了。”兔妈妈听了开心地笑着说:“小兔真乖真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