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故事,下面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成长故事。
小时候,我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孩子,一两个星期生一次小病,一个月生一次大病。记得五六岁的暑假,有一天晚上我非常难受,这可把爸爸妈妈给急坏了,问我有没有多喝水,我喝水很多,问我在家里有没有注意自己的身体,我把这段时间最近的事情都告诉爸爸妈妈了,爸爸妈妈问我有没有晚上蹬被子,我说:“我哪知道,晚上睡觉了,我又不会睁开眼睛去看。”爸爸妈妈怀疑时我蹬被子才致使我感冒。因为我随爸爸,本身出汗就多,在加上夏天天气非常热,我晚上肯定需要蹬被子。每次我生病的时候,妈妈都会像医生一样,给我开药。到晚上睡觉的时候,我非常兴奋,因为我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睡,妈妈正好在床上,看着我兴奋地样子,用给我量了一下体温,体温不见好转,妈妈说:“我看着王艺璇快要烧疯了。”到了晚上十二点多,妈妈拍我醒来,让我赶紧吃药,我吃药的时候,是最乖和最听话的时候,因为我也想让自己的病快速好起来。
妈妈和爸爸是我们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人物,他和我们一起生活,在我不会坐做题的时候,妈妈给我讲题,有时候,妈妈不会,爸爸会给我讲题。在我上课走神的时候,妈妈会告诉我学习是给自己学的,长大了自己受益,不是给别人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