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是“别轻易以为有明天”。这句话的意思很浅显,正如字面上的意思,不要心存侥幸,一分辛勤才会有一分收获,甚至没有收获,不要以为美好的未来会从天而降,精准地砸在你头上。
别轻易以为有明天,我想再坐的同学多少都有些体会。从初二两百米的四十四秒再到中考时的三十五秒,老师和同学都见证了我在努力过程中的迷惘、焦虑与痛苦。他们知道,五十八分的体育成绩对我来说是来之不易的,同时也是我赢得的,绝不是上天的眷顾。同学们,让我们记住“别轻易以为有明天”,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幸运。摒弃我们心中所有的侥幸吧,为明天踏踏实实地努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