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环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基本空间,也是人类寻求发展的物质基础,更是折射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人礼貌程度的标志。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职责。所以,我期望人们能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并付诸行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当你正想随手扔出瓜皮果壳的时候,请你多走几步,把它放到垃圾箱里;当你在路上看到纸片包装袋的时候,请弯弯腰,将它捡起;当你正要践踏草坪的时候,请多走几步,足下留情;当你正要攀折花木的时候,就想一想在它背后撒过多少辛劳汗水的园丁!要明白,仅有时时讲究礼貌,人人注重环保,个个遵守公德,我们的环境才会更加的美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