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诚信伴我行。什么是诚信?诗人说,诚信是三月的春风,是五月的花海;商人说诚信是宝贵的信誉,是无价的财富;爷爷说诚信是一本厚厚的日记,是一张不容背叛的人生契约;我说诚信是两根小指拉钩后的百年不变,千年不悔。
同学们,让诚信伴我们飞翔吧,因为诚信是清晨窗前一缕温暖的阳光,是耳畔吟唱的小鸟的清啼,是寒冷时身边红红的炉火,是烈日下头顶的一片绿荫!
我深信,有了诚信,我们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