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每个人的心中,都不能缺少梦想,它就像是一缕阳光,照耀着你的心灵,让你充满动力,并带着这个动力成长。
我从小就有个梦想,就是画画,画很多很多幅美丽而富有深意的画。自从有了这个梦想后,我就浑身充满动力,一直努力地去实现这个梦想。我带着这个梦想成长,带着这个梦想奋斗。
我经常去参观画展,每幅画我都会仔细地观看,最 后我能看到这幅画含有着的更深的意义。我在面对着这些美丽的色彩时,总是想着怎样能画出最 打动人心的画。有些同学的梦想也和我相同,可是他们实现梦想的方式就只是画。他们想画什么就画什么,可我看不到这些画有什么不同的意义。
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也许会有许多荆棘,刺痛我们的手脚,也许会有许多艰辛,会让我们流下不少泪和汗水。但是我们一定要执着地走下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