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如果青春是醺人欲醉的海风,那么自信就是这和风前行的路标;如果青春是巍峨入云的高耸,那么拼搏就是这山脉层层拔高的动力;如果青春是高歌奋进的谱曲,那么坚强就是这旋律奏响的音!
乘着好奇心起飞,我们飞遍千山万水,成长的痕迹镌刻在记忆中,成为生命的永恒,随着青春前行,也许我们会体验到成长的痛苦,也许泪水会模糊我们不愿意哭泣的双眼,也许我们会面临一次又一次的艰难抉择,但我们不会退缩,更不会放弃,因为,我们是后!
历史的车辄辗过,留下先辈的印记;时代的洪流向前,引领我们的未来!拼搏,拼搏,拼搏!我们将用不懈的坚持,用高昂的斗志,书写热血的青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