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爱看书。书开阔了我的视野,提高了我的辨别力,掌握了很多知识,教会了我很多道理,带给我很多东西,让我知道了很多故事,为我的学习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各种书都有各种用途。童话书可以让我看到很多经典童话,带我去童话世界旅行。故事书可以让我了解历史;作文书可以教我怎么写;漫画能让我发笑,促进思维的发展,真的很好!
我非常喜欢书。记得有一次,我跟同学借了一本书,中午回家就开始看。我妈叫我吃,我根本没听见。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很多乐趣,让我采集到了百花园中最丰硕的花朵和果实,吮吸到了百花园中最甜美的花蜜。书是我智慧的钥匙,让我在知识的殿堂里吸收营养,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书籍为我的童年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