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那么的熟悉,翻开书又是那么常见的字体,但却包含着全新的知识,都要我们去探索。
书是打开心灵的钥匙,不管遇到什么挫折和困难,它都会教导我们该怎样去做,解决好每一件事,并提高我们的勇气。
当然,书也是陪伴我长大的朋友,其实它也在一天天长大,一长大就有了新的知识,而我却要学习它的知识。
我们可以把学习当做一个有意义,有兴趣,有危险,有刺激的探险旅程,观察好每一处,每一处带来的困难,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探下去,不管有多么困难和危险,走到最后,就是胜利者,顺利获得了快乐,快乐获得了兴趣,有了兴趣就自然想继续探索,获得信心,信心激发你前进。
在书里,隐藏着深奥的知识,让你充满好奇的去认识,去领悟,满足你的好奇心,因此你会发现更多的秘密,不断探究,不断思考,不断深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