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___,今年8岁,在长南路小学读二年级。我是一个高高瘦瘦的帅气男孩,皮肤白白的,眼睛虽然不大,但很明亮。乌黑的短发,一张小嘴最爱享受美食。开心时我会哈哈大笑,小眼睛眯成一条缝,伤心时,我会躲起来流眼泪。我也知道男孩子要坚强,可是就是忍不住。我还是个体贴妈妈的好孩子呢。我会帮她做家务,还会给她留好吃的食物。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因为它最忠心。我有一个的朋友,我们经常在一起学习和玩耍。我们在一起最开心的事情是玩电脑游戏,不过,我们知道掌握时间。我有很多缺点,比如:不爱看书,喜欢玩玩具,作业速度慢,不爱动脑筋,不过我会尽量改正。我很爱交朋友,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