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没有人不崇尚诚实守信,这是做人的根本。我们应唾弃那种言而无信的可耻行为,特别是今天的商业社会,诚信更加重要。
我看了“华盛顿砍倒樱桃树”的故事,讲的是华盛顿小时候,用小斧头砍倒了他父亲的一棵樱桃树。父亲发现心爱的樱桃树被砍倒,非常气愤,扬言要教训那个砍树的家伙,而华盛顿在盛怒的父亲面前勇敢承认了错误。他被儿子的诚实所感动,称儿子的诚实比所有樱桃树都宝贵得多。
同学们,让我们每个人都像爱惜生命一样,珍惜自己的诚信,我坚信,我们的祖国必将如繁茂的森林永远繁荣,永远强大,永远年轻。让我们呼唤诚信,告别不诚信的行为,致力于建设诚信的社会,做一个诚实的人!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