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孙悟空,因为孙悟空神通广大,还会七十二变,他真是太厉害了。
如果我有孙悟空的神力的话,那么我的生活就方便多了。比如我上学快要迟到了,我就一个筋斗云翻到学校去了。如果到了学校我才发现当天的课本没有带全的话,我就马上会变出当天没带的课本。当我晚上回到家里,发现家里有一个小偷正在偷东西,他看到我,正要从窗户逃跑的时候,我变出一支巨大无比的手捉住了这个小偷。
如果晚上我和小伙伴们玩捉迷藏的时候,其它小伙伴们都去藏了,只有我站在原地,变成了一棵路边的小草,让同伴怎么也找不到。
总之,我是多么想变成孙悟空,那样的话,什么事也难不住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