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是个有成就的设计师还是一个发明家,我设计的任何东西人们都非常喜欢,我发明了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对人们非常有用。
我设计了一个学校上下学不用走楼梯,只需站在飞毯上就能来到自己的教室。这个学校可以从幼儿园一直读到大学,有几百层高可以招收几万个学生。学校的食堂是用机器人提供食物,只要对机器人讲出想要吃的东西的品种和口味机器人就会自动完成并送到手中。幼儿园小朋友想要什么玩具,只要对着自动玩具机说出自己想要的玩具自动玩具机马上就会为小朋友提供。
我还发明了智能碗筷和水杯,让行动不变的人不用自己动手就能完成所有的事情。
这就是未来的我,一个设计师和发明家。为大家发明和设计有用和实用的东西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