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星期二阴
今天下午放学后,我去上编程课,一进三楼的课室,哇!里面全是电脑。
老师让我们把书包放在一个书柜上,然后随便找一个座位坐下,我好奇地数了数,一、二、三、四、五、六……整个电脑室大约有三十六台电脑。
开始上课了,老师让我们打开一个黄色小猫的头像,我照做了,画面上出现了一个黄色小猫在边走边打招呼的样子,只不过没有动。坐在我旁边的梁晨曦觉得没意思,打开金山打字的打字游戏,看他玩得很过瘾,我也玩了起来,可我不知道怎么玩,只好乱点键盘,但没有反应不到30秒,我就死了。
不一会儿,就放学了,编程课也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