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见过小狗打架啊,但我可是亲眼见过!
星期六,我刚一到奶奶家门口,就看见两只小狗在为了争一块骨头打的不要开交。那只小黄狗先是抢到了骨头,只见它咬住骨头,拔腿就跑,小黑狗可是不干了,它毫不示弱的追了上去,就这样,它们追来追去,又跑了回来。
小黄狗终于发怒了,扔下骨头,一下子把小黑狗扑在了地上,一口咬住了小黑狗的脖子。小黑狗使劲的挣扎着,嘴里还“嗷嗷”的叫个不停,一声比一声叫的更响亮。过了一会儿,下面的小狗不再挣扎了,声音叫的也越来越小了,我以为它放弃了那块骨头,刚想上去帮它,只见小黑狗突然一抬头,挣脱小黄狗的同时,卡住了小黄狗的脖子。小黑狗翻过身来,又咬了小黄狗几口,小黄狗凄惨的叫着,灰溜溜的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