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星期四天气晴
今天是中秋节也是祖国妈妈的生日。瞧,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呢!我想,应该是中秋节为祖国妈妈献月饼吧。
这时我正准备各式各样的月饼和鲜红的国旗,准备晚上一边吃月饼赏月,一边挥舞着国旗,庆祝这难得的一天。我开始期待晚上的到来,盼星星盼月亮,晚上终于到了。我早早的吃过饭,静静的等待月亮出来,月亮出来了,可真圆啊,圆圆的月亮像一个大圆盘,高高的挂在天空上。看到我惊讶的样子,妈妈笑着说:“十六的月亮会更圆,明晚你再来看。”咦?月亮上那一闪一闪的东西是什么呀?哦,我知道了,那应该是嫦娥奔月中的嫦娥和月兔吧,它们也在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不一会就要去睡觉了,我依依不舍地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