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们剪出了不变的阳光,温暖着我们,带给我们生机;老师,像一把永远撑开的伞,是坚强的,在狂暴的日子里为我们遮风挡雨;老师就像一本厚厚的书,充满智慧,给我们灵感,给我们人生无限的知识。这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好老师。
起初,我们迈着欢快的脚步跃入门槛,期待着见到你和你的爱情。一双卷发轻轻散落在你的肩前,阳光透过玻璃窗折射,静静地抱着你。她手臂上挎着皮包,脸颊上扑着粉,穿着黑色短裙。你甜美的声音安抚了我们,我们在学校公园里跟着你。快5年了,你也快40了。我想知道我的眼睛周围什么时候有皱纹。请不要备课!看,爱在你的皱纹里有多深!今天坐下来和同学们叙叙旧吧!
那是一个秋天,乌云密布,雷声隆隆。看看这恶心的天气。下课早,很快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整个学校一片混乱。踩雨时常见海葵。当你走回家的时候,你的衣服都湿透了,但是当你想到你的同学会帮你避雨的时候,你不禁感到宽慰和不解。
“老师今天没来。”“昨天的路太滑了。老师不小心摔了一跤,小腿骨折了。”听学生叽叽喳喳地谈论坐在讲台上的是老师而不是老师。心里不禁崩溃,整天心不在焉。在我的课上,空气很无聊。一天,两天,一周,内心不知不觉变得更加焦虑,现在恨不得找老师。下午,从来没有过这么无聊漫长的一节课。铃声一响,我背着书包和几个同学飞奔到老师家。老师脸色蜡黄,眼神暗淡,桌上放着语文书和笔。很明显,他在不断备课。他看到老师就忍不住滔滔不绝。从老师口中,他总是担心我们的学习,每天至少给代课老师打一次电话,询问我们班的情况。
老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既然你在度假,为什么不好好休息一下呢?而是努力学习,不断备课,听你的语气,准备下周的课。你打着厚厚的石膏,却不去想自己的伤。你坚持你说的,早点来学校。这个消息就像一颗炸弹。学生们像潮水一样,一个接一个地走向办公室。第二节课是语文。让学生提前冷静下来。你来了。隔壁班的老师扶着你慢慢走向讲台,每一步都很艰难,泪水模糊了你的双眼。
这是我的好老师。像一颗璀璨的明珠,放射出任何一个同学心中最明亮最无私的光芒。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