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我送了两朵花(一朵是自己折的)给我的老师们。我只知道今天是教师节,没想到今天竟然还是陈老师的生日!
黄六韬送给陈老师一首优美的诗。朗诵结束以后,陈老师说:“请大家热烈鼓掌!”掌声像潮水一般从教室里“涌”了出来,我把手都拍疼了。
这时,一个大蛋糕出现在我的视线当中,“蛋糕来了!”,孙浩诚妈妈、黄佳怡妈妈、张晟煜妈妈和季冠宇妈妈把一个大蛋糕扛到了讲台上。蛋糕盒打开时……一个爱心蛋糕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上面挤了女朋友油玫瑰花、香草圈,还用草莓酱写着:陈老师生日快乐!
陈老师把蛋糕分成45小块,留一大块放在办公室里,大家吃着吃着,就开始了“涂奶油大战”。你涂他脸上,他涂我鼻子上,我涂你手上,真是乐趣无穷啊!吃着蛋糕,我觉得甜甜的。因为,蛋糕里包含着老师对我们浓浓的爱……我们要好好学习报答老师。
最后,我们一起唱了一首生日快乐歌,祝福老师生日快乐,节日快乐!我猜,您一定也感受到了……
期待的日子一转眼就来了。教师节那天早上,大街上的人络绎不绝;礼品店里也挤满了人。这些人都是小孩子,我也不例外!
瞧!这个小女孩带着笑容走进了花店;那个小男孩却愁眉苦脸地,大概是没买到满意的礼品吧;还有一个老师被一群小学生围着,脸上喜气洋洋的。人们都在为教师节准备着!来到班级,班上的人都挺高兴的。有人拿着花;有人拿着对联;还有人拿着小花篮!这些东西,并不贵重,但是在老师的眼里又是多么贵重!
一个又一个春秋,那盏台灯和那枝钢笔陪伴着老师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可是当老师想起那群可爱的孩子,脸上又挂上了迷人的微笑。
有人说:“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有人说:“老师像园丁,培养了各种各样的花朵!”也有人说:“老师像铺路石,用自己的身躯为别人铺好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