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节作文 7
“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在教师节前一天的晚上,我的血液已经沸腾起来,像水壶里沸腾的水,等我好不容易平静下来时,我已经昏昏睡去。
第二天下午,我们班炸开了锅,准备蛋糕的准备蛋糕,布置场地的布置场地,等一切准备就绪之后,老师正好来了,门口的四个“服务员”列队欢迎老师。
老师在“服务员”的簇拥下进入教室,教室里很昏暗,因为大家把窗帘拉上了,老师走进来,发现教室里连个人影都没有,老师就纳闷儿了,人都哪去了?人间蒸发了?这时,唰地一下,一群兴奋的影子在凳子上坐定。
老师开了灯,原来同学们都在凳子底下缩着呢,难怪老师连一个人影都没看见。
四个“服务员”在椅子上坐定,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来了,我们鼓掌欢迎。
桌上的蛋糕和礼物向老师呼唤,蜡烛在等着老师快速吹灭它,黑板上画着的蛋糕表明要过节,还有伴随着蛋糕的“老师辛苦了!”在那里满脸笑容。
还需要打火机,于是我去借火。
我们开始切蛋糕,因为盘子不够,我们只好两个人一个盘子。
男女同桌的听到这个消息,纷纷惊叫起来,接着便出现了长久的换座位的声音。
换完后,开始切蛋糕了,几乎每一组都分到了蛋糕,在切蛋糕前,我们唱起了一首歌。
“祝您教师节快乐,祝您教师节快节……”我们唱起了由《生日快乐》改编的教师节快乐歌,唱完之后我们开始鼓掌。
随着时间的推移,老师们渐渐到齐了,而我们呢,也都分到了自己组的蛋糕,但这还不是高潮。
“一、二、三”,“高潮闪亮到来!”我们教室展开了一场一年一度的只在9月10日才有的长达四十分钟之久的抹蛋糕狂欢,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场战斗中,战斗越来越激烈,你抹一下,他抹一下,我用两只手一起抹,吕元杰被我抹得怪模怪样,我把他抹了一个花脸大猫,就是没有胡须,他回手一甩,把我抹成个独眼龙。
最可笑的是,我还把蛋糕异常精确地抹进了高宇轩的嘴里。
教师节就这样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在教师节里收获了满满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