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的名字叫,看了这个名字,可能有的人会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子,其实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外向的女孩子。因为我老爸姓陈,又是硕士,所以全家人都希望我能够像老爸那样也是硕士。
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喜欢扎一个马尾辫。我有一个椭圆形的脸蛋,在那椭圆形的脸上,长着一双又大又灵的眼睛,眼睛里的黑眼珠,像一个黑葡萄。我的鼻子高高的,嘴巴红红的,一说起话来就没完没了,我真喜欢老妈给我的这张脸。我今年十二岁了,是家里的独生女,也是家里的“掌上明珠”,老爸、老妈平时都爱宠着我。
我在班上的学习虽然谈不上数一数二,却也是小有名气,我的人缘也很好,班上有一大半的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中还有我的“知心朋友”。我不仅朋友多,而且兴趣爱好也很多,像画画、玩电脑、游泳、弹钢琴、看书……我最喜欢看书了。我很小的时候,老爸就给我买了许多的识字手册,还经常给我读一些故事书,可以说,我的童年就是在书海中度过的。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家的书也越来越多,现在我家就像一座小图书馆,到处都是书,我自己的书更是多得数不胜数,整整放了两个柜子。虽然我平时一向很节约,但是对买书却毫不吝啬,只要是我喜欢的实用的书:而且不是很贵,我一定会马上买下来。有时候我遇到一本好书,又因为价格太贵而不能买,我一定会翻来覆去地看好几遍才甘心,所以每次我一进书店,都要看上大半天。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我也坚信:好书能伴我一生成长。我常常因为看书而误了其他的事情,因此,老爸,老妈经常开导我说:“看书要学会适可而止。”为此有时我也很伤脑筋,想来想去,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学会克制、克制再克制!
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