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姓xx名,长着淡眉小眼,大大的耳朵,一头寸发,活像一只小刺猬。我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像月牙一样可爱极了!
我不高不矮,不胖不瘦,标准体形。我全身是宝,身穿,脚踏。我走起路来风风火火,潇洒极了!
我天性豪放,不为鸡毛蒜皮的小事而斤斤计较。记得一次,有人不小心把我撞倒了,头被撞破了,虽然很疼,但我也没生气。俗话说了:“宰相肚里能撑船。”我就做回宰相,原谅了他。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下主动帮助同学,别人都说我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我听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爱好广泛,如:踢足球、打篮球、学英语等等。我能歌善舞,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我最喜欢书法了,每天下午,我都坚持去练书法,每次练书法都专心致志,达到了忘我的境界,连蚊子叮我也不觉得痒。每次当我一下楼,就有许多家长夸我“这孩子学习好,书法棒,还懂事,真是个好孩子”。听了这些话,我心里美滋滋的,爸爸妈妈的脸上也挂满了灿烂的笑容。
这就是我,鲜活的我,新鲜的我,充满活力的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