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你们好!
如果黎明是黑暗的终结,那么我就是黎明后的旭日。
19年前,伴随着寒冬轻舞飞扬的雪花,我出生在xx省xx市。就这样,一晃19年就这么在我的记忆里成为了过去。这十几年让我成为了一个充满自信的男生。一个敢于为梦想拼搏的人。不要因为路远而踯躅,只要去,必到达,我怀着这份属于自信的信念,我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播音主持。
也许这条属于光明的道路并不平坦,但是,我却固执着坚持着。因为源自心中的那份自信,正如李白说的: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这不是狂妄,而是自信!正是有了这份自信,我才坚持不懈的朝着梦想前进!
当然,我也深深的体会到了追梦的艰辛!每当疲惫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感受轻音乐带给我的那份清净!或者把自己置身于激烈的篮球比赛当中去挥汗如雨!
谢谢各位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