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们,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樊振宇。在学校里,这是我与大家的第4次见面,想必大家对我还不是很熟悉。所以,下面我就为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今年13岁,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我的眉毛又黑又粗,好似两把大扫帚,在圆圆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生活在一个甜蜜的四口之家中,我的妈妈是一位老师,在三中工作,也就是我现在所处的学校。我的爸爸同样也是一位老师,在岱岳乡中心校工作,我的姐姐呢,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今年在中学读高中一年级。
我生性好动,是个开朗活泼的孩子。我酷爱体育运动,尤其是球类这一方面的。比如: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也由于开朗活泼的缘故,我很爱笑,一笑起来,那双小小的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
各位同学,既然我们分在了一个班级中,就应当在学习中相互交流,在生活中相互扶持帮助,我的目标是在几年后的中、高考中考出优异的成绩,为家人争光。可是,要想取得优异的成绩,就得付出艰辛的努力,为此,我将坚持不懈。朋友,那你的目标是什么呢,你愿不愿意为之付出努力吗?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这就是我,一个开朗活泼的男孩,愿为目标而付出努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