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是来自xx级x班的,我的名字叫杨文封。我在高中时曾经参加过校学生会,在班上也是一个班干部,所以我也非常喜欢社团活动。今天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参加该社团的竞选,这让我感到很荣幸,同时也要感谢学校给了我这个锻炼自己的平台,这不但使我增长了见识,更让我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我非常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参加本社团的活动。我今天正是抱着竞选的态度来的。我想竞选万联部部长。首先我以自己的经验为大家介绍一下万联部的性质。万联部:它是一个与社会联系的组织机构,它的主要目的是向社会拉赞助。有效的进行一些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去帮助社会。
我希望大家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在能够锻炼自己的基础上去为社团服务,帮助更多的人。如果大家相信我的话,就为我投上一票。
我们的大学生活应该是很有意义的,只有不断的使自己得到锻炼,我们才会不断的发展。不管这次我是否能够入选万联部的某一个职位,我都会为你加油。因为,一个人不管成功与失败都应该学会去为自己的竞争对手加油,我们的立场虽然是竞争对手,但是,如果你比我更适合在这个位置上,这只能证明你比我更优秀,你的成功也恰好证明了我所存在的不足,这不但让我知道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也让我知道应该怎样去弥补自己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