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来自天府之国成都,很高兴能和大家成为同学,共度美好的大学生活。
爱笑,爱简单,爱热闹,爱听音乐,也爱交朋友,爱自由自在,爱hold不住的兴奋,也爱无厘头的搞笑,爱安安静静的自得其乐,这就是我。不管你欣赏不欣赏,我依然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跌跌撞撞而又不失姿态的走下去。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毕竟这已成为历史,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在大学生新的征途中抓住机遇,展现自己,与大家一起同享大学带来的surprises。
进入大学意味着无限的机会,一个征服新的领域的机会。我想在大学充实自己的生活,培养自己的能力,“见贤思齐焉”,不断拔高自己。舞台这么大,我会很努力地去拼搏,去奋斗。搏一下,才不悔我大学的一路走来。
在大学里,我想把最给力的自己展现给大家,与大家伙儿一起day day up(天天向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