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今年13岁。我来自人杰地灵的,众所周知,安徽是一个历史文化底蕴十分深厚的大省,或许正因为如此造就了热爱历史与写作的我。随着隧道的开通,我的家乡xx市成为了重要的交通城市,起着承南接北的作用,作为一名怀念人,我也希望像家乡一样,成为一名传媒人士,加强南北文化交流与沟通,让更多的人了解陕西,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
我生活在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也许是受爸爸的影响,我性格热情、大方、爱交朋友,因此我也练就了较好的社交能力。我爱看小说,作为女生,可能很多人喜欢悬凝、推理,而我却喜欢青春言情类,我喜欢贴近生活,贴近我们的故事,关于成长、关于梦想、关于情感,在我看来,这些才够真实。
我爱青春,也爱历史,我很坚强,也很脆弱,或许这样很矛盾,但哲学上不是说嘛,矛盾是事物发展的动力。我也渴望我这个矛盾体能找到自己的发展舞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