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刚刚迈入中学大门的七年级新生,与众多新生一样,我带着充满好奇和有着强烈求知欲望的心来到了这座神圣的殿堂————本溪市实验中学.
我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它时常能帮助我给大家带来欢乐!我爱好体育,篮球界中我足球玩的是最好的。足球界中我的羽毛球玩的是很棒的,短跑运动中我就是获得八金的游泳颁奖费尔普斯也末必是我的对手。希望有一天大家能够领略我的风采。还有别人都夸我是一个小书法家,作品曾获得过金奖和大大小小的各种奖项,你说,我也算是一个文武全才吧!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当然,我也有许多缺点。但其中最“致命”的还是我非常的“马虎”。我真的希望我在同学们和老师的帮助下能快速改掉这个缺点,还是那句老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用我的优点战胜我致命的缺点。
你们认识我了吗?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