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老师:
我是来自山西临汾的考生。我的名字是“栋梁之材”颠倒过来的梁栋,普通的名字中包含了父母对我的深深期望。父母对我的教育始终坚持一个原则:给予充足的空间发展自己,正是在这样一个自由、放松的家庭氛围中造就了一个活泼、开朗、充满朝气的我。在生活中,我是一个大大咧咧女孩,甚至有些粗心大意,经常惹出一些笑话让周围的人哭笑不得。
接触编导这个专业后,让我对生活中普遍存在的电视、电影有了新的认识,一部作品从开始准备到最后呈献给观众,有太多幕后人员的付出与心血。他们那种甘居幕后的精神深深影响了我,因此我怀揣梦想选择在这条道路上勇往直前。正如那句话: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