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今年11岁,在xx学校读xx年级。
我,头发偏黄,大概是营养不足吧!柳叶般的眉毛下长着一对明亮的眼睛。鼻子生来有点儿塌。樱桃似的小嘴,要是笑起来嘴巴旁边还会增加两个小酒窝,不过,牙齿露出来就不好看了,你会看见我那一排歪歪扭扭的牙,你一定会说:“哎,真难看!”
我的爱好有许多,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唱歌了。记得小时候,我唱歌一点也不好听,妈妈也常说我五音不全,常给我“泼冷水”。可我不灰心,练啊练,今年,我参加了学校的合唱表演,六月份时,还在县里比过赛。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说起我的缺点,一点一点地挑出来还真有不少。有一个缺点可把我害“苦”了,那就是粗心大意。哎,每逢考试“它”得意洋洋地上场了。“它”上场的例子太多了:前几天,在单元考试上,我因粗心,写错了一道八分的应用题。啊,看来,我得改正粗心这缺点了。
这就是我,咱们交个朋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