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因为刚好出生在雨天,老爸又刚好姓夏,于是“下雨天”就首发出场了,而且妈妈也希望我如雨后春笋、天天向上哦!呵呵后来因为一部分人实在不忍心在晴朗的天气里叫我雨天,为避免引起“混乱”,就只好舍弃了这个颇有个性的简单名字,退而成“小名“了。我的大名也简单,其实就一个“翌”字,因为我出生的日子刚好是爸爸妈妈结婚2周年纪念日的第二日。“夏翌”谐音宁波话“暇意”,大家希望我暇暇意意,呵呵,有点嫌翌字太文绉绉,就把它给拆了,一分为二成羽立了。
大家都说我是个阳光女孩,因为我是开心果啊。我喜欢跳舞,但能跟着音乐自己起舞,不用按老师的要求练基本功;我喜欢画画,但是信手涂鸦,把小朋友的脸画成绿色也没关系;我喜欢溜冰,但最有趣的还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练习如何摔跤……
长大了,我想成为炒小菜的师傅,当然我也想念的大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