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这是一代又一代年轻人100年来为建设美丽祖国而努力奋斗的百年历程。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并希望它能实现,然而,并不是每个人的梦想都会实现,因为在追求的过程中,可能会有无数的困难与阻碍挡在面前,而我们把困难化为动力,把阻碍化为阶梯,一步步走到如今。可是未来的路还有很长,需要一代代的青年人去接手,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因此,作为共青团的一员,从加入团组织的那一刻开始,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就注定比别人要重,但是我不会退缩,反而内心有一股动力在驱动着我向前。从此以后,我的梦想变得更加坚定,因为一个国家的强大,需要科技创新不断地加强,所以我愿意成为其中一份子,投身为建设祖国的事业中去。
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也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希望自己身为共青团的一团,可以以更好的面貌去迎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出一份礼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