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读书演讲稿范文
珍惜读书时光演讲稿自信是成功的基石,充满自信的笑脸应当成为我们年轻一代的招牌!只有拥有自信,我们才能在知识的殿堂里闲庭信步;只有拥有自信,我们才能在社会的海洋里乘风破浪。没有自信又如何能有他信?只有自信的人才能服众,才能勇往直前的挑战每一个难题。
感恩是对自然、社会和他人给予自己的恩惠和帮助的由衷的感激,并真诚回报的情感和行动。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能懂得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帮助他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能学会包容、赢得友谊、获得幸福;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能勤奋学习、珍爱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
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自己的事情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上,不算是好汉。古今中外,凡成就事业,对人类有所作为的人,无一不是脚踏实地、艰苦登攀的结果。没有一副肩膀让我们依靠到老;没有一只手能一直给我们指路;智慧的叮咛也不会永远伴、伴随我们;路是自己的,走好自己的路,不管是泥泞还是坎坷,都将是我们一生的财富。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学习是一个艰苦而快乐的过程,快乐的是为了我们的理想奋斗,艰苦的是我们要付出踏实的努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每个三职学生都秉承着“自强不息,徳技立身”的校训,我们坚信“苦心人天不负,有志者事竟成”!一个在学习上能够孜孜不倦、刻苦专研、学有所长的人才能获得众人的尊敬。
会感恩、有自信、自力更生、学有所长是我心目中的良好的学生形象。我们是朝气蓬勃的一代,应该满怀感恩的心,做一个自信的人、一个勤奋的人、一个勇于创新的人,用我们的专长成就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