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国庆节的初中作文 13
在硕果累累铺满黄金的大地上,迎来了举国上下一片欢腾的节日——国庆节。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早早的起了床,和爸爸兴高采烈的来到了烈士公园。哇!公园里人山人海,人头攒动,我来到游乐场,每个游玩项目都排了一条长长龙,我选择了坐秋千,我在空中飞了起来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好玩极了,然后我又玩了空中飞机和摩天轮,虽然每次等的。时间都很长但我一直都是蹦蹦跳跳的开开心心的。
太阳下山了,可我仍兴趣盎然,爸爸催我回家了,我恋恋不舍的告诉了动物园,告别了让我快乐一天的游乐场。我爱国庆节也爱我留下童年足迹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