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国庆节的初中作文 20
今天是国庆节,我、爸爸妈妈、贝贝弟弟和好朋友晴晴还有晴晴的爸爸妈妈一起去山西美乐游乐园玩。我可高兴了。
一路上我们看见了许多高大洁白的大风车。啊,终于到达目的地了。可惜这时已经中午了,我们又去饭店吃饭了,吃完饭以后,就去游乐园了。进到游乐园,我们玩了摩天轮、大战鲨鱼岛、太空漫步、海盗船、激流勇进、阿拉伯飞毯等等。
我最喜欢玩的是:海盗船、激流勇进。我没坐海盗船的时候,我觉得没什么了不起的。可坐到海盗船上的时候,我有些担心,往上摇的。时候我不算怕,可是下来的时候我的心都卡到嗓子眼上了,我们都大声的喊了出来,这样能缓解一些害怕。
我看着别人玩激流勇进的时候,心里很激动,可是又有点害怕,因为我害怕激流勇进和海盗船一样刺激。排了十几分钟的队,总算可以玩了。刚开始,我们坐在小船上,顺水往下飘,心里想:这有啥好玩的。不料,过了一会小船随着传送带上到了高处,随即像箭一样冲了下去,溅起了一米多高的浪花,弄得我满身是水。可是我的心里很高兴,真想再玩一次。
天渐渐黑了下来,我们要回家了,今天玩的既高兴又刺激。快乐的国庆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