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蛋宝宝作文 8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活动当爸爸。what?我在心里叫了一声,心想:我还没有女朋友、没成年,没有大学毕业,还没结婚呢,怎么就要当爸爸了?这时间是不是有点儿快呀?是超级快吧!从10岁直接变成了25岁了。后来听老师说是把鸡蛋、鸭蛋当成自己的孩子,吃饭、睡觉、上课都要带到身边。
我听了第一句话大喜,听了第二句话大悲。像我这种又调皮、又贪吃的吃货,吃东西的时候我会不会把它吃了?就是不吃万一掉到地上也会粉身碎骨的。一同睡觉?还是算了吧,我会翻个身儿把它压碎的。上课?感觉它不是被别的老师收走,也会被我自己给抠掐碎的。这可真是难上加难呢,算了算了,老师圣旨已下,我还是动手吧!
我拿出一个鸡蛋,用彩笔手术刀哈哈哈地画了起来过了十分钟,成果出来了。看看,大眼睛,戴和我同款的蓝色眼镜,八字眉,小平头,标准的椭圆小黑脸蛋,哈哈,什么地方都我和很像,这才是我的孩子!我给他找了一个盒子当房子,还起了一个名字叫艾黑蛋,我叮嘱"艾黑蛋",明天一定会发光彩的。
第二天上学,"艾黑蛋"和"爸爸"一起上学了。
NONO我后面的赵润泽大声说:我的小宝贝呀,你为什么走的那么快?从这句话我就知道他的"宝宝S了,扭头一看,赵润泽的孩子有房子呀,为什么还是S了呢?看来有房子也不一定安全呀,我摸摸我的宝贝,我还是得小心一点。
一上午过去了,又有两个同学的"孩子"没了,这让我十分害怕,如果我的艾黑蛋出事了可怎么办?放学时,我立刻把房子打开,还好,"黑蛋"好好的没事,我才小心翼翼地抱着它回家。
一天活动结束了,我觉得养个宝宝可真不容易,这宝宝是放在手心里怕摔着,含进嘴里怕化了呀,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尊敬父母,体贴父母,不让父母再为我操心、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