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作文500字
我爱烈日炎炎的夏天,我爱粉妆玉砌的冬天,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可是我最爱枫叶如火的秋天。
我爱秋天的菊花。它们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云霞,黄的似金,真是五颜六色、美不胜收,让我看得目不暇接。菊花有大有小。大得像绣球,小得像玉盘,美丽极了!菊花真有趣,花瓣细细长长,末端卷起来像姑娘的卷发;有的合拢起来像害羞的小姑娘不敢出来见我们。上面还有一群群小蜜蜂在勤劳地采蜜。
快看那里是什么?吸引了那么多人去观看?原来是一串红。远远望去,它们一簇簇、一团团,就像一团团火焰,有小朋友还去吃了一串红的花蕊呢!
接着一阵阵清香的气味把我吸引了过去。原来是桂花树发出的香味。桂花树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桂花树上的桂花金黄金黄的,美丽极了!走近桂花树一看,桂花只有米粒那么大,它们一团团拥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桂花就好像一个个小号和喇叭,吹出了清淡优雅的花香,花香越吹越远,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使人心旷神怡。一阵风吹来,桂花纷纷落下,地上像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欣赏完了桂花,我又来到一排排银杏树下。走近一看,一片片扇形的树叶像镀上了一层金。一阵风吹过,树叶纷纷飘落下来像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飘飘悠悠地落到地上。
我喜欢你——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