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我走进果园发现有我最爱吃的水果,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苹果红彤彤的挂在树枝上向人们微笑。金黄金黄的梨挂在树上,有的像灯笼,有的像葫芦娃。秋天的葡萄紫莹莹的,一颗一颗连接在一起非常好看。桃子露出了粉红的笑脸,就等农民伯伯来摘它们了。水果们也好像和农民伯伯捉迷藏,农民伯伯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来到公园里发现树叶都变黄了,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飘落下来,公园里的柳树荡起了它的长头发,公园里的水清澈见底让人流连忘返。
公园真是美丽极了!公园里的花朵也是五颜六色的,红的像火,白的像雪,黄的像金。那些小蜜蜂在嗡嗡地唱着歌,翩翩起舞的蝴蝶在为小蜜蜂伴舞,整个公园显得非常热闹。
秋天的美景真是美丽啊,走到哪里都能看到秋天的景,所以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