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蛋宝宝作文
森林里好热闹啊!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它们看见了一个孤零零的蛋宝宝。小鸭子黄黄很同情蛋宝宝,于是它对小动物们说:“我们帮蛋宝宝找妈妈好不好?”小动物们也很同情蛋宝宝,所以它们一起踏上了寻蛋宝宝妈妈之路。
它们首先找的是鸡大婶,鸡大婶看了看蛋,说:“这不是我的孩子,我的孩子都是很小的,而这个蛋却很大,你们去问问别人吧!”刚走出鸡大婶的家,小猪胖胖就很不耐烦的说:“哎呀!怎么这么麻烦呀?哼!我不想帮忙找了!”黄黄说:“耐心一点,再找找看吧,总会找到的!”这时,一头狡猾的饿狼 刚好路过此地,它问小动物们在干什么。黄黄对饿狼说:“我们正在帮这个蛋宝宝找妈妈,狼阿姨,您知道它的妈妈是谁吗?”饿狼眼珠一转,说:“哦!我的孩子!你手里的是我的蛋宝宝孩子,呜呜······我的孩子!我终于找到你了!”小动物们立刻就想把蛋交给了狡猾的饿狼,还跟它说:“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它呦!”饿狼正要欢欢喜喜地接过蛋,心里正盘算着怎么吃它呢!鸭大妈看见了这一幕,它十分着急地对小动物们说:“唉!这可怎么办才好呀?狼是不会下蛋的,它正骗你们呢!蛋宝宝真正的妈妈是天鹅,它弄丢了它的孩子,正在天鹅湖那儿哭呢!”大家连忙收回了蛋宝宝,小猪胖胖嘴里还不住的说:“大骗子,哼!你个大骗子!”黄黄对它说:“不要生气了!我们还得去找天鹅阿姨,把蛋还给它呢!”
小动物们急急忙忙去了天鹅湖,真的发现天鹅正在那儿哭,小动物们问:“天鹅阿姨,你是不是丢了一个蛋?”“嗯,我正在为这事伤心呢!”“别伤心了,蛋,我们已经帮忙找回来了。”天鹅看见小动物们已经把蛋送回来了。忙说:“谢谢,谢谢”“没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小动物们说完,就兴高采烈的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