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环游记经典台词中英双语(经典3篇)

《寻梦环游记》的主人公是一个鞋匠家庭里的小男孩,这位小男孩活泼可爱,名叫米格,米格十分热爱音乐,但他的家人们却总是阻止他学习音乐。奇文共欣赏,疑义相如析,下面是漂亮的小编为家人们收集整理的寻梦环游记经典台词中英双语(经典3篇),欢迎参考阅读。

寻梦环游记观后感 篇1

不久前,一部以音乐为题材的电影使我潸然泪下,这部电影就是《寻梦环游记》。它让我感受到了父女之间浓浓的亲情,明白了有梦想就要执着去追求,不畏任何阻拦,必须跟随自己的内心。

鞋匠家庭出身的12岁小男孩米格尔,他自幼有一个音乐梦,但音乐却是被家庭所禁止的。在秘密追寻音乐梦时,他不小心进入了死亡之地。在这里,他遇见了自己家人的灵魂,并得到了他们的祝福去歌唱,最终重返人间。

这部电影中有两个片段让我大为感动。歌神德拉克鲁兹的那一番话给了我很大启发:“当生活让我沮丧的时候,我就弹吉他。其他人也许循规蹈矩,但是我必须跟随自己的内心。”是啊,有梦就得去追,不论这个过程有多么痛苦,不论前方有多少绊脚石,我们都要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前走,不要畏惧将来所面对的一切。“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等你功到事成之后,站在高耸入云的山峰上时,就会发现过去努力付出的汗水有多么值当。如果没有过去的一切,你怎么才能看到如今这美不胜收的风景,受到无数人的瞻仰与崇拜呢?

当米格尔为他的曾祖母唱《Remember Me》时,不知打动了多少已经麻木了的心扉。是什么让一位已经痴呆的老人,记起了几十年前听过的那首歌?是那浓浓的亲情!这美好的感情,使一位老人牵肠挂肚了多少年。爱,是无数金钱都换不来的,它既是一种感情,也是一种信念,一种使人奋进的信念。它使多少人振作起来,继续前行。要不是有着这种信念,那些亡灵再也不会有人牵挂,都会化作金色的粉末,消失殆尽了。

这部电影中,坚定的信念、美好的感情与奇幻的情节巧妙地交织、融合在了一起,让我至今仍陷入在那意境中,久久难以忘怀。

寻梦环游记经典台词英文加翻译 篇2

1. This song is not written all over the world,I wrote to my daughter COCO.

这首歌不是写给全世界的,是我写给我的女儿COCO的。

2. You can not be forgiven, but it should not be forgotten.

可以不需要原谅,但不应该被遗忘。

3. Remember me before the memory of love disappears.

在爱的记忆消失以前,请记住我。

4. The real death is that no one in the world remembers you.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记得你。

5. I've had enough to ask for consent. I don't want to follow the rules. I want to follow my heart.

我受够了征求同意,我不要循规蹈矩,我要跟随自己的心。

6. The family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dream.

家人是比梦想更重要的事情。

7. Life is hard, and I ha ve my guitar.

人生再艰难,我还有我的吉他。

寻梦环游记经典台词中英双语 篇3

1.the real death is that no one in the world remembers you.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记得你。

2.you cannot be forgiven, but it should not be forgotten.

可以不需要原谅,但不应该被遗忘。

3.remember me before the memory of love disappears.

在爱的记忆消失以前,请记住我。

4.the family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dream.

家人是比梦想更重要的事情。

5.i‘ve had enough to ask for consent. i don‘t want to follow the rules. i want to follow my heart.

我受够了征求同意,我不要循规蹈矩,我要跟随自己的心。

6.life is hard, and i have my guitar.

人生再艰难,我还有我的吉他。

7.this song is not written all over the world, i wrote to my daughter coco.

这首歌不是写给全世界的,是我写给我的女儿coco的。

8.music is not only my job, but also my life.

音乐不仅是我的工作,也是生活。

9.he wanted to sing and want to go to the farther stage, and what i thought was to take root in life. the daughter was more important than music.

他一心想唱歌,想去更远的舞台,而我想的是在生活里好好扎根,女儿是比音乐更重要的事。

10.we‘re probably the only family in mexico who don‘t like music.

我们大概是墨西哥唯一一个不喜欢音乐的家庭了。

一键复制全文保存为WORD
相关文章